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晨中华V7谍照曝光 或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2016年10月26日 16: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疑似华晨中华V7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其内部代号为“M82”。虽然这组谍照被覆盖上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其整体轮廓。据悉,这款车型或将在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其或将搭载一台燃油版四缸发动机动力系统或一套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该款车型类似于中华V5车型,不过在尺寸方面略大一号。据悉,其或将采用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而此次被曝光的车型,则采用了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的造型设计。据悉,另一种外观造型或为“X”型前脸造型。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流畅的腰线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其或将搭载一台拥有宝马技术的燃油版四缸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或一套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另外,在未来该款车型或将推出一款纯电动版本。

  在销量方面,华晨中华汽车在近些年来基本实现了质的改变。其中,华晨中华V5车型在上市之初便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预计,华晨中华V7车型上市之后或再一次带动华晨中华汽车的销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