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 -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或广州车展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6年10月26日 16: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旗下全新景逸X5车型或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该款车型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车型采用十分硬朗的线条设计,尽显SUV车型的野性。该款车型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并且将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显得非常的时尚。在车辆的下包围部分,其采用了全黑色的装饰,显得十分庄重。车尾部分,全新景逸X5车型将一条宽横幅饰条贯穿两侧的尾灯组,略显强硬。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12mm以及1725mm,轴距为272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车型的整体设计相对简洁、大气,上深下浅的配色使得这款车型看上去非常具有家用气息。该款车型的空调出风口贯穿至副驾驶位置,显得十分新颖。另外,全新景逸X5车型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和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X5车型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151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款车型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另外上摆臂部分还采用铝合金材质。

  作为“加大号城市SUV”车型,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对SUV高性能和高舒适的双重需求,并且在价格上十分亲民。预计,全新景逸X5车型上市之后,如果价格没有太大的浮动,应该会保持一个不错的销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