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TERAMONT车型新动力曝光 增2.5T发动机

2016年10月24日 21: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此前就已报道多次的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又传出最新消息,据最新的290期工信部目录显示,该车型将推出一款搭载2.5T V6发动机的车型。据之前发布的消息称,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将在2016年11月正式发布,并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

大众TERAMONT车型新动力曝光 增2.5T发动机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将会搭载三款动力总成,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SI发动机和最新传出的2.5T V6发动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他们都将由上汽大众生产,其中137kW的低功率版本将提供前轮驱动形式,而162kW的高功率版本将提供四驱版本。另外,对于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以及整备质量接近2吨的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来说,2.0T的动力或多或少有小马拉大车之嫌,其2.5T V6的发动机或许能打消消费者的顾虑。而由德国大众生产的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并搭配四驱系统,令整备质量为2125kg的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能拥有较为突出的动力表现。

  此次曝光的2.5T V6发动机将采用早前CrossBlue概念车的VR6结构,相比传统的V6发动机,其更小的发动机夹角,带来了更紧凑的体积和更轻的重量。而税费方面也是推出2.5T V6发动机一大优势,相比美版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内采用的2.5T V6发动机的消费税仅为9%。(如国内上市3.6L车型其消费税为车价的25%)

大众TERAMONT车型新动力曝光 增2.5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整体延续了CrossBlu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其极短的前悬在大众车型中并不多见,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使较大的车身并不显得臃肿。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拥有较长的后悬,为其满载7人的情况下提供了充裕的后备箱空间。

大众TERAMONT车型新动力曝光 增2.5T发动机

  近年来,7座的SUV车型市场越来越受厂家的重视。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拥有更加阳刚的车辆外观,拥有较为丰富的动力总成以及在满载7人情况下较好的后备箱空间,外加大众这块金字招牌,只要价格合理,小编猜测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的销量将不成问题。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