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力威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配91Ps电机

2016年10月24日 21: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安欧力威电动版车型的工信部申报图在网络上曝光。据悉,该车将使用一台最大功率为91Ps的电动机。

长安欧力威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配91Ps电机

  从申报图来看,长安欧力威电动版车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了一致,仅在尾门右下方出现的电动车标识证明了其身份。

长安欧力威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配91Ps电机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力威电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800mm/1700mm/1670mm,轴距为2500mm。该车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相比,其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其余数据则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电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7kW(91Ps)的电动机,匹配锂离子电池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