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国产版Kodiaq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上市

2016年10月24日 20: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斯柯达汽车正式公布了其旗下车型斯柯达Kodiaq的售价信息,这款车型的起售价为21495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7.73万元,并将于2016年11月针对英国市场开始订购,或将于2017年4月交付车主。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国产版Kodiaq车型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在国内亮相,并且或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斯柯达国产版Kodiaq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上市

图为海外版车型

斯柯达国产版Kodiaq广州车展亮相 明年上市

图为海外版车型

  据悉,斯柯达国产版Kodiaq车型与海外版斯柯达Kodiaq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系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触屏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DAB收音机等功能。并且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国产版Kodiaq车型或也将采用2+3+2的内部空间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其椅背可调节倾斜角度。

  预计,斯柯达国产版Kodiaq车型上市之后将会与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全面的竞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