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M550i xDrive动力参数曝光 更轻更快

2016年10月24日 11: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宝马5系身为现在中大型车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一直不缺少该车型的消息。近日我们又从外媒了解到,将在2017年上市的宝马M550i xDrive车型的动力参数曝光。据悉,该车型相比于现款宝马M5车型在动力有提升的情况下整备质量也有明显下降。

宝马M550i xDrive动力参数曝光  更轻更快

  外观方面,从前段时间发布的官方照片上看,宝马M550i xDrive车型使用了更大的轮辋搭配蓝色的大尺寸制动卡钳,这提升了该车型的制动性能和操控性能。另外,该车型前翼子板上蓝色的“M”标识以及银色的反光镜等车身细节都体现了宝马M运功部门的低调性格。

宝马M550i xDrive动力参数曝光  更轻更快

  动力方面,宝马M550i xDrive车型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能产生出340kW(462Ps)的最大功率和650N·m的最大扭矩。该车型从0加速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s,明显快于现款宝马M5车型的4.4s。另外,宝马M550i xDrive车型采用了四驱布局,相比现款宝马M5车型使用的后驱布局,其在加速时间上和车辆稳定性上都有性能的提升。

宝马M550i xDrive动力参数曝光  更轻更快

  车身方面,更轻量化的宝马M550i xDrive车型使其油耗达到8.9L/100km,在提升性能的同时使用成本得到进一步降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