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配置被曝光 将增混动版

2016年10月21日 18: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被泄露。该款车型主要将在智能系统和互联配置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预计,该款车型预计将在2016年底上市,并且混动版车型或将同时推出。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配置被曝光 将增混动版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配置被曝光 将增混动版

  首先,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车型针对SYNC 3娱乐信息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系统将包括导航、语音控制功能、终身免费救援功能以及福特Applink功能,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功能;其次,该款车型对ADAS辅助驾驶系统进行增配处理,增配后的ADAS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制动、自动泊车、车道保持、气囊式安全带以及按摩座椅等功能;最后,其还配备了“FordPass”车载网联模块功能,该功能包括发动机远程启动、寻找车辆及查看车辆状态功能。据悉,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车型将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车型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另外,混合动力版车型或将同时推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