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本田WR-V车型预告图曝光 采用飞度平台打造

2016年10月20日 18: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本田汽车正式公布了本田WR-V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型将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另外,该车型将于2016年11月举行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首发。

本田WR-V车型预告图曝光 采用飞度平台打造

  WR-V的命名含义为Winsome Runabout Vehicle,即引人注目的小型车。从图片上看,本田WR-V车型与本田飞度车型前脸造型差异较大,棱角更加分明的前脸造型与本田十代思域等车型有相似之处。本田WR-V车型的车身侧面与本田飞度车型差异不大,搭配cross风格的轮眉使该车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另外,本田WR-V车型还会装有银色车顶行李架。

  据悉,本田WR-V车型将搭载1.5L i-VT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Ps,峰值扭矩为152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