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V60 CC新动力系统 换装2.0T发动机

2016年10月20日 14: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沃尔沃V60Cross Country(V60 CC)车型将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与油耗方面表现都将优于现款车型。

沃尔沃 沃尔沃V60

  (配图为现款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

  沃尔沃V60Cross Country车型作为沃尔沃旗下一款跨界旅行车,一直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 kW,综合油耗为8.4 L/100km。

沃尔沃V60 CC新动力系统 换装2.0T发动机

  此次我们从工信部公布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上获悉,沃尔沃V60Cross Country车型将换装型号为B4204T1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自动变速箱。该车型综合油耗为7.7L/100km,并配以全时四驱系统。

  沃尔沃V60Cross Country车型在换装全新的2.0T发动机后,该车型在动力与油耗方面表现均优于现款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