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福特翼博将亮相 采用家族式前脸造型

2016年10月19日 23: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款福特翼博车型将在2016年11月15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亮相的福特翼搏是基于现款的小改款车型,该车型将会采用全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换装重新调教的1.0T发动机。据悉,新款福特翼博车型最快将会在2017年初上市。

新款福特翼博将亮相 采用家族式前脸造型

  外观方面,从外媒发布的假想图上看,新款福特翼博车型将会采用类似新款翼虎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和尾部,新款福特翼博车型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另外,新款福特翼博车型或将会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多媒体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翼博车型将会配备重新调校的1.0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者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