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GS4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 油耗微涨

2016年10月19日 13: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广汽传祺GS4车型将用6挡自动变速箱取代现款广汽传祺GS4车型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更换6挡变速箱后的广汽传祺GS4车型的油耗将会出现小幅上升。预计,该款车型将会在2017年上市。

广汽传祺GS4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 油耗微涨

  动力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4车型将会继续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根据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信息表的显示来看,其 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不过,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变速箱则改为爱信公司全新的6挡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更换变速箱之后的全新广汽传祺GS4车型的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4L,相比于现款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广汽传祺GS4车型百公里6.6L的综合油耗来说,油耗出现小幅上升。据相关人士透露,全新广汽传祺GS4车型更换6挡变速箱主要考虑到的是可靠性和安全性。并且,广汽传祺汽车将会继续研发可靠性更高的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GS4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 油耗微涨

广汽传祺GS4换装6挡自动变速箱 油耗微涨

  综合来看,广汽传祺GS4车型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始终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此次更换6挡自动变速箱之后的全新广汽传祺GS4车型虽然油耗出现小幅升,但是安全性和可靠性得到了更加稳定的结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