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Panamera将于11月国内首发 169.8万起售

2016年10月18日 23: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车型将会在2016年11月7日正式在亚洲首次发布。据悉,该车型国内售价为169.8万元-219.8万元。

保时捷Panamera指导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Panamera 4S

169..8

Panamera Tubro

219.8

新Panamera将于11月国内首发 169.8万起售

  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车型最早亮相于2016巴黎车展上,该车型的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车头方面,全LED大灯搭配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全新一代Panamera车型的档次感。尾部方面,横向贯穿式的LED尾灯代表着保时捷最新的设计元素,更加扁平的尾部设计不光能提供更低的风阻系数而且造型也使该车型更加有了911车系的味道。

新Panamera将于11月国内首发 169.8万起售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Panamera车型采用了大量的触摸式按键设计,摒弃了以前繁杂的操作面板,使其看起来更加整洁,同时该车型后排也同样全部使用触摸板按键控制。配置方面,全新一代Panamera车型还将提供包括全景倾斜式天窗、按摩座椅、氛围灯以及Burmester高端立体音响系统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新Panamera将于11月国内首发 169.8万起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Panamera会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不同的发动机,Panamera 4S车型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40Ps,最大扭矩为550N·m;Panamera Tubro 车型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550Ps,最大扭矩为770N·m。另外,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8挡PDK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