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度 - 东风风度MX5

东风风度MX5配置信息泄露 共推出4款车型

2016年10月18日 16: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风度MX5车型的最配置信息,这款车型将推出4款车型、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该款车型的预售价为10.3555万元起,并且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东风风度MX5配置信息泄露 共推出4款车型

东风风度MX5配置信息泄露 共推出4款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度MX5车型的设计元素主要体现了“年轻”的理念。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大面积六边形中网设计,并且使用一条镀铬横条贯穿整个进气格栅,使得这款车看上去显得十分硬朗。车身侧面部分,该款车型的线条十分饱满,其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车顶的行李架,使得这款车型看上去野性十足。车尾部分,东风风度MX5车型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新颖。车身尺寸部分,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50mm以及1727距为2712mm。

  配置方面,东风风度MX5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自动空调、皮质座椅、9英寸屏幕智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东风风度MX5配置信息泄露 共推出4款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5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96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Ps,峰值扭矩为2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