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竞瑞将于今日上市 共分5款车型

2016年10月18日 15: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东风本田全新两厢掀背车竞瑞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将推出经典手动版、经典自动版、舒适版、风尚版以及豪华版共计5款车型。据悉,该车型全系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竞瑞将于今日上市 共分5款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竞瑞车型整车造型设计理念源自2014北京车展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并且在前脸融入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特征。车尾方面,微微上扬的车尾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另外,后备箱盖采用掀背车的设计,使其拥有了更佳的储物空间。

东风本田竞瑞将于今日上市 共分5款车型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竞瑞车型内饰的设计基本与哥瑞车型的内饰设计如出一辙,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台彩色液晶显示屏以及中控台的烤漆面板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此外,该车型装配了全新的双圆形仪表盘,并增加了行车电脑显示屏。

东风本田竞瑞将于今日上市 共分5款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竞瑞车型全系标配代号为L15B5的1.5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方面,除经典手动版车型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