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油耗下降 11月上市

2016年10月18日 15: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将于2016年11月上市。该款车型将搭载1.4L发动机或1.6L发动机共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分别进行匹配的则是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据悉,该款车型的综合油耗将会大幅降低。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油耗下降 11月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采用起亚汽车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于现款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有所缩小,显得更加修长。该款车型的前大灯组采用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的前大灯进行连接,显得十分动感。车尾部分,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辨识度极高。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型的牌照架位置移到后保险杠位置。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40mm以及146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的中控台以黑色为主体,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空调出风口采用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显得格外的新颖。该款车型采用集多媒体功能于一身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的仪表盘采用简洁的双圆形设计。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油耗下降 11月上市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油耗下降 11月上市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油耗下降 11月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将搭载1.4L发动机或1.6L发动机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3kW;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2kW,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的油耗将大幅降低,其中1.4L手动档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5L;1.4L自动档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5.3L;1.6L自动档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5.7L。

  综合来看,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的外观与内饰的造型设计相比于现款东风悦达起亚K2车型更加的富有活力。预计,该款车型的油耗大幅降低之后应该会给同级别竞品车型一定的压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