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铁龙 -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推1.2T版本 或广州车展上市

2016年10月18日 15: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C3-XR车型将推出1.2THP发动机版本的车型。目前,在售的东风雪铁龙C3-XR车型共搭载了1.6L发动机和1.6T发动机共两款发动机。据悉,东风雪铁龙C3-XR 1.2THP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或将于2016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雪铁龙C3-XP推1.2T发动机 广州车展上市

雪铁龙C3-XP推1.2T发动机 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2THP发动机版本的车型与在售的东风雪铁龙C3-X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该款车型采用了一种全新的白金双色车身涂料。车尾部分,这款车型的排气布局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2THP发动机版本版本的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62mm、1748mm以及1557mm,轴距为2655mm,其定义为小型SUV车型。该款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6轮辋,备胎为195/60 R15非全尺寸备胎。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2THP发动机版本的车型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和铝合金行李架等装置,并且可以选装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2THP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将会搭载一台由PSA集团生产的1.2THP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 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6挡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C3-XP推1.2T发动机 广州车展上市

  综合来看,东风雪铁龙C3-XR 1.2THP发动机版本的车型的推出不仅考虑到了节能减排,而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且这款发动机的动力相比于1.6L发动机将会大幅提升。预计,该车型上市后,将会与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展开全面的竞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