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采用EMP2平台打造

2016年10月17日 22: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新一代标致508的国内测试谍照被曝光。据悉,该车型将采用标致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悉,该车型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

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采用EMP2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一代标致508的车顶与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更加遛背的造型以及更加宽大的C柱使该车型或多或少有了轿跑车的外观设计,其尾灯轮廓呈现细长矩形,这与新一代标致308如出一辙,同时后牌照架由原来的后保险杠上移动到后尾灯中央。

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采用EMP2平台打造

  车头方面,新一代标致508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但猜测车头设计很有可能参考标致的Exalt概念车。尺寸方面,从车顶弧度来分析,新一代标致508尺寸与现版车型可能会相当接近,或者轴距稍有增长。

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采用EMP2平台打造

  根据目前海外披露的信息,新一代标致508采用EMP2模块化平台,目前该平台推出的车型有标致308和雪铁龙C4等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