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本田思域1.0T谍照曝光 或10月18日上市

2016年10月17日 13: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东风本田思域1.0T车型谍照被曝光,这款车型或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上市。其与在售的东风本田思域车型相比,除了动力有变化外,配置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

新本田思域1.0T谍照曝光  或10月18日上市

新本田思域1.0T谍照曝光  或10月18日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本田思域1.0T车型与在售的东风本田思域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款车型取消了前雾灯装置,轮辋采用双五幅设计,外后视镜采用熏黑处理,并且在尾厢盖上采用全新的180 TURBO尾部标识。

新本田思域1.0T谍照曝光  或10月18日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东风本田思域1.0T车型延续了在售的东风本田思域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配色。

  配置方面,全新东风本田思域1.0T车型取消了一键启动和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并且减少了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本田思域1.0T车型搭载了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200 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据悉,该款车型CVT版本的综合油耗为5.0L/100km,6挡手动车型为5.5L/100km。

  综合来看,全新东风本田思域1.0T车型的推出或将会降低其购入门槛,这将会对该款车型的销售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