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6将于今晚上市 共5款配置车型

2016年10月17日 13: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旗舰中型车——C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8T两款发动机共5款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主要竞争对手为迈腾帕萨特君越等合资品牌中型车。

东风雪铁龙C6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350 THP舒适型

未公布

350 THP豪华型

未公布

380 THP豪华型

未公布

380 THP尊贵型

未公布

380 THP旗舰型

未公布

东风雪铁龙C6将于今晚上市  共5款配置车型

  外观方面,富有科技感的前脸赋予了东风雪铁龙C6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车标、中网以及大灯连为一体的设计代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其遛背的侧面造型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配合车尾的内凹式曲面后风挡不仅降低了风阻系数还提供了更佳的后备箱开口。

东风雪铁龙C6将于今晚上市  共5款配置车型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6秉承了雪铁龙领先舒适的设计理念,其采用了棕色为主内饰颜色,同时多处软性材质的蒙皮、天然纹理的实木饰板以及Nappa头层牛皮的座椅处处体现了法系车的豪华。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采用了一块尺寸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中控显示屏、四区独立空调以及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配置,使该车型的舒适性在同级车当中尤为突出。

东风雪铁龙C6将于今晚上市  共5款配置车型

  安全方面,东风雪铁龙C6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SAM盲区监测、SLI限速智能识别、FCW预碰撞智能预警、FD行人识别、LDW车道偏离智能预警以及DAA疲劳驾驶提醒等众多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东风雪铁龙C6将于今晚上市  共5款配置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6分为350THP和380THP两款动力总成,其中命名为350THP的车型将使用1.6T 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50N·m;命名为380THP的车型将使用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28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