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奔驰GLC上市 售39.6万元-57.9万元

2016年10月17日 13: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2017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6万元-57.9万元。该款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提供三种不同版本,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自动变速箱。

2017款奔驰GLC 官方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GLC 200 4MATIC 39.60
GLC 260 4MATIC 动感型 42.90
GLC260 4MATIC 豪华型 44.50
GLC300 4MATIC 动感型 48.80
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57.90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2017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车型与现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圆润的流线设计,使得这款车看上去尽显锋芒。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垂直散热器饰板,将2017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车型特有的表现力和风度展现的淋漓尽致。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通过其外展式车轮拱罩和水平轮廓线,使得这款车的显得动感十足并且非常宽敞。2017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1mm、1898mm以及1664mm,轴距为2873mm。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新增AMG车身风格的组件,其中GLC 260 4MATIC动感型及以上车型为标配,GLC 200 4MATIC车型为选配。

  内饰部分,2017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车型采用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使得该款车型的内饰空间非常的宽敞。该款车型的ARTICO皮饰仪表盘,给驾驶员带来一种雍容质感。

  配置方面,2017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车型全系标配外部镀铬组件、低压续跑轮胎,替代补胎胶、全景式滑动天窗以及等直接转向系统功能。该款车型还新增了Mercedes me互联系统,该系统可以为车辆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车辆定位及远程控制等服务。

  2017款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车型全系配备4MATIC系统,并且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的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300 N·m;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211Ps,峰值扭矩为350 N·m;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为370 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