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 - 高尔夫(进口)

全新大众高尔夫假想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2016年10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海外媒体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为第八代大众高尔车型绘制了一张假想图,该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其或将配备最新技术的48V微混系统。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车型或将于2017年正式亮相。

全新大众高尔夫假想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车型在外观方面对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以及车轮方面均加入了淡蓝色元素,这也表明了这款车型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车型或将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48V微混系统,该系统为大众汽车在动力系统方面所采用的最新技术。据悉,该系统储能单元的电能主要来自启停和制动过程中的回收过程,回收后的能量可以同时为由发动机和电动机所驱动的小型增压器提供辅助动力。

  据海外相关人士透露,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车型的推出,巧妙地对此前德国议会通过的禁止“2030内燃机车型”的提案做出回应,进而使得大众汽车距离该目标更近了一步。而48V微混系统与常规混动系统不同,其发动机体积和排量相对较小、储能单元为铅酸电池,这大大的降低了该系统的生产成本,使新车更具竞争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