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迈凯伦推全新车型接替650S 或2017年发布

2016年10月13日 17: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迈凯伦公司将会在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接替迈凯伦650S车型的位置。据悉,这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P14。

迈凯伦推全新车型接替650S  或2017年发布

图片为迈凯伦650S

迈凯伦推全新车型接替650S  或2017年发布

图片为迈凯伦650S

  据相关人士透露,P14车型在外观的主体方面将会保持迈凯伦650S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部分,P14车型将会采用棱角更加鲜明的线条。此外,在保险杠和大灯部分,也将会重新设计,并且很有可能采用将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进行分离的设计。车身侧面部分,P14车型的设计非常简洁,并且采用了位置更低的腰线设计。尾灯部分,P14车型或将采用细条状的LED尾灯设计,这使得该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排气管部分,该款车型将会采用梯形设计,非常炫酷。另外,P14车型还配备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尾翼设计。

  内饰方面,P14车型相比于迈凯伦650S车型很可能会进行较大的改变,尤其是在方向盘和仪表盘部分,并且将会采用大尺寸中控屏。而且,从在车重方面考虑,这款车型将会采用大量碳纤维和铝制材料作为内饰材料。

  动力方面,P14车型或将沿用迈凯伦650S车型的3.8T V8发动机,预计最高时速将突破320km/h,百公里加速控制在2.9s以内。另据消息称,P14车型或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综合来看,这款P14车型是在迈凯伦650S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的车型,其上市之后,一定会成为法拉利488GTB车型以及兰博基尼Huracan车型的强劲竞争对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