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 - 风行S500

东风风行S500推改款车型 或10月15日上市

2016年10月13日 17: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S500车型将于2016年10月15日推出年度改款车型。现款东风风行S500车型于2015年底正式上市,是东风风行进军家用MPV细分领域的首款车型,定位为7座家用MPV车型。预计,此次推出的东风风行S500年度改款车型将会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图片为现款车型

图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500年度改款车型在主体上依然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简洁大气的造型设计。内饰依然以“居家”风格为设计主导,采用宽敞的内部空间布局。

图片为现款车型

图片为现款车型

  不过在配置方面,东风风行S500年度改款车型将会有较大的提升。现款东风风行S500车型已经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和前排双气囊等配置,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分别配备了胎压监测、前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预计,东风风行S500年度改款车型将会在安全配置方面进一步丰富。

图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S500年度改款车型或继续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综合来看,东风风行S500车型定位为7座家用MPV车型,自2015年底上市后迅速得到大批消费者的关注,从2016年7-9月的销量来看,其已经跻身国内MPV销量排行的前十名。预计东风风行S500年度改款车型上市后,会进一步提升其销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