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配色 起亚全新K2内饰实车图被曝光

2016年10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车型的内饰实车图在网络上曝光,该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内饰得到较大升级。据悉,该车型将在2016年10月中旬发布,并计划于11月初上市发售。

  内饰方面,依托于现代悦纳平台打造的全新K2车型,因此内部空间得到提升,棕色加黑色的内饰配色提高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车型在中高配车型上搭载了中控彩色大屏、导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过滤PM2.5功能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带有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2车型将沿用现款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来源:爱卡汽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