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三菱全新ASX劲炫假想图曝光 搭载混合动力

2016年10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据相关渠道获悉,三菱全新ASX劲炫车型的假想图被曝光。据悉,该款车型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并且混动版车型将作为该款车型的销售主力进行销售。相关人士透露,三菱全新ASX劲炫车型最快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

三菱全新ASX劲炫假想图曝光  搭载混合动力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三菱全新ASX劲炫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线条更加锋利,立体感更强,整体造型也更加时尚。在车尾方面,该车型尾灯采用了拥有弧形轮廓的立体式设计。

三菱全新ASX劲炫假想图曝光  搭载混合动力

  动力方面,三菱全新ASX劲炫车型或将搭载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三菱汽车公司将在北美市场主要推出1.5T发动机的车型,而在其它市场将会以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