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家族式风格 全新沃尔沃XC60内饰谍照曝光

2016年10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沃尔沃XC60车型的内饰谍照曝光。据悉,全新沃尔沃XC60车型最快将于2017年底或者2018年初推出。

新家族式风格 全新沃尔沃XC60内饰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车型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搭配两侧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另外,在换挡杆后部的操作按键也与XC90如出一辙,使其整体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很大不同。此外,该车的全液晶仪表、支持苹果CarPlay的人机交互系统使全新沃尔沃XC60车型内饰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

新家族式风格 全新沃尔沃XC60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XC60车型采用了最新的SPA可扩展平台,这预示着该车或将采用与XC90、S90以及V90等车型一致的2.0T T5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350N·m。另外,该车型或将搭载与XC90车型相同的“E驱混动”系统。

  配置方面,近年来宣传力度较大的沃尔沃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全新沃尔沃XC60车型上装配。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