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文武兼修 进口豪华中大型SUV选购推荐

2016年10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中大型SUV一直是各家品牌展现实力的舞台,能在这个车型级别当中受到市场的认可,从产品设计,到销售服务网络的覆盖,再到品牌的支撑,无一不能有所短板。因此,在这个级别车型的市场中,往往看到的还是外资品牌进口车型在唱着主角。消费者对于这些车的需求也比较一致,能满足市内的出行需要(90%需求会是因为性格、品位象征),也能偶尔去草原戈壁上玩次“穿越”,这也就需要这台车还有着文武双修的潜质。

  今天我们就从50万,一直到百万级的售价区间产品中,分区间为您挑选几款文武双修的代表产品,以供您的选择。这四款车分别是:Jeep 大切诺基、大众途锐宝马X5,以及奔驰GLE。大切诺基凭借Jeep的品牌印象,以及那颇受好评的自然吸气式引擎让人津津乐道;大众途锐的综合实力,以及相对低调的品牌、设计等因素,也自有拥趸;宝马X5自不必说了,几乎是相同级别、相同售价区间车型中的标杆作品;奔驰家的GLE在推出以后,依托老M的口碑和越来越大的车头标,同样不愁买家。

  一、大切诺基 基本信息

  新车指导价:55.99-85.49万

  发动机:3.0L 3.0T(柴油) 3.6L 5.7L

Jeep 大切诺基


  目前在售的这代大切诺基已经上市多年,目前在售车型为2016款产品。根据目前消息预判,大切诺基的换代产品至少要到2018年才会推出。因此目前在售款型为中期版本,这也是产品最成熟,性价比最高的黄金时段。

Jeep 大切诺基

  刚毅的线条,棱角分明的筋线让大切诺基有着与众不同的冲击力。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4828mm×1943mm×1792mm,轴距为2915mm。说实话,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算最大尺码,但视觉冲击力含有出其右者。

Jeep 大切诺基

  凭借Jeep品牌旗舰SUV身份,大切诺基的做工和用料完全不是走的那种“狂野不羁”,而是粗中有细。设计和功能布局比较简洁,上手难度几乎为零。中控台和日常伸手常会触碰到的地方,均有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也不错,符合其高端定位。

Jeep 大切诺基

  款大切诺基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让便利性大大提升。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自动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等也是全系标配。这让这个大家伙驾驶起来,也变得更为轻易。

Jeep 大切诺基

  尤其要提的是大切诺基看家本领——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也是是全系标配。提供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五种可选驾乘模式,电控协调整车的动力总成、可变扭矩输出、换档逻辑控制,与制动力系统等多达12组行车单元,以确保车辆性能在各种路况环境中达到最佳状态。而在按下“4WDLOW”按钮后,你可以进入发动机扭矩被放大2.72倍的最强牵引力驱动模式,同时前后轮各分配50%驱动力。中高端车型还配有可变空气悬架,这让大切诺基的通过能力大幅提升。

  ※推荐款型:2016款 3.6L 豪华导航版 厂商指导价:68.99万元 (部分4S店可有条件优惠9万)

 Jeep 大切诺基

 3.6L排量是大切诺基上市时的主打产品。经过用户反馈,这台3.6L引擎的动力输出十分顺滑,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高中低各段工况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100公里/时的状态之后,加速依然强劲有力。

  豪华导航版除了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自动巡航、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标配功能外,电动后备箱、全景天窗、可变空气悬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发动机启停技术、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均能在这个配置版本中找到。综合市场上优惠幅度来比较,推荐购买3.6L 豪华导航版车型。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