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smart fortwo电动版亮相巴黎车展 充电快

2016年10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旗下的smart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smart fortwo电动车型,该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

  外观方面,全新smart fortwo电动版车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不过其车身颜色以黑色为主,搭配了绿色涂装的车身覆盖件。其绿色的外后视镜、绿色的侧裙以及车身上的“electric drive”的标识都彰显出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

  内饰方面,全新smart fortwo电动版车型也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其增加了电量管理系统,可为驾驶员显示电流输出和制动力回收等状态。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two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60km,仅需2.5小时就能将0%的电量充电至50%。据悉在2017年,smart还将提供一套快速充电装置,使其充电时常减少40%。

  综合来看,smart fortwo电动版车型的驾驶感受一直颇受好评,此次,全新smart fortwo车型在充电时间上再一次得到了升级,因此还是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