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极具青春活力 全新雪铁龙C3亮相巴黎车展

2016年10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在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PSA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雪铁龙C3车型,该款车型有36种外观配色和4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

极具青春活力  全新雪铁龙C3亮相巴黎车展

极具青春活力  全新雪铁龙C3亮相巴黎车展

  外观方面,全新雪铁龙C3车型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显得更加圆润与时尚。黑色包围与家族式分体大灯的搭配设计,使得这款车极具青春活力。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有36种外观配色和4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极大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极具青春活力  全新雪铁龙C3亮相巴黎车展

  内饰方面,全新雪铁龙C3车型采用大量的直线元素与多边矩形元素,这两种元素与双色材质的内饰进行搭配,使得这款车的内饰氛围非常轻松。

  配置方面,全新雪铁龙C3车型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集娱乐、导航、蓝牙电话和空调控制键功能于一体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雪铁龙C3车型搭载了1.2T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提供PureTech 68、PureTech 82以及PureTech 110三种不同动力选择,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极具青春活力  全新雪铁龙C3亮相巴黎车展

  综合来看,全新雪铁龙C3车型在欧洲市场比较受欢迎,因为近些年,欧洲消费者对小型MPV车型一直青睐有加,而且从外观来看,其也包含了一些跨界元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