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MIN JCW CLUBMAN 亮相2016巴黎车展

2016年09月30日 16: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宝马集团MINI品牌旗下高性能部门JOHN COOPER WORKS正式发布了全新CLUBMAN的性能版车型——全新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 (以下文章简称MIN JCW CLUBMAN)。该车搭载了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0-96km/h加速时间只需6秒。

  外观方面,全新MIN JCW CLUBMAN车型采用了独特的车身配色,车身主体采用白色涂装搭配红色条纹。车身侧面,全新MIN JCW CLUBMAN车型使用了五辐式运动轮辋搭配超薄的运动轮胎,看上去运动十足。另外,悬浮式车顶也采用了个性的红色来彰显JCW的个性。

  内饰方面,全新MIN JCW CLUBMAN车型整体布局与普通版CLUBMAN基本相同,主要的改变集中在了性能元素的装饰。

配置方面,全新MIN JCW CLUBMAN车型配备有8.8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运动悬架系统、豪华的哈曼卡顿音响以及融入门板内部的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全新MIN JCW CLUBMAN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了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