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C-TREK于10月发布 两种动力选择

2016年09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全新紧凑级“跨界”旅行车C-TREK将于2016年10月13日发布。该车型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C-TREK于10月发布 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C-TREK车型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其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造型,并且将LED日行灯重新设计为类似于“U”型的设计。前保险杠为网格状进气口,其底部的镀铬装饰条与发动机盖上两侧的线条勾勒出“X”造型。车身侧面部分,一汽-大众C-TREK车型更显其“跨界”风格,立体双肩线从前大灯穿过整个车身侧面,并延伸到车尾,使得这款车看上去略显修长。该款车型的行李架与侧包围的搭配,将大空间、多功能以及高离地间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其双五幅运动轮圈与黑色轮眉的搭配,使得这款车运动感十足。

一汽-大众C-TREK于10月发布 两种动力选择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C-TREK车型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设计。该款车型的高配车型配备了多功能大尺寸显示屏,而低配车型仅配有收音机。

一汽-大众C-TREK于10月发布 两种动力选择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TREK车型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55 N·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 kW,峰值扭矩为225 N·m。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