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更霸气外观 英菲尼迪QX60于今日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29日 11: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英菲尼迪QX60于2016年9月29日正式上市,因为该车型为中期改款,所以只是在内饰和外观等方面做出改进。

更霸气外观  英菲尼迪QX60于今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7款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氙气大灯,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起来更为凶悍。而尾部方面则跟前脸相呼应,更加硬朗的线条使2017款英菲尼迪QX60尾部拥有更强的力量感。此外,该车型还将新增三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更霸气外观  英菲尼迪QX60于今日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2017款英菲尼迪QX60主要针对内饰配色进行了优化,整体的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此外,全新设计的换挡杆增加了内饰的精致感。

更霸气外观  英菲尼迪QX60于今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官方还未公布引入国内销售车型的具体情况,不过参考现款车型,2017款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或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混动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都将是CVT变速箱,并全系可选装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