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特 - 嘉年华(进口)

嘉年华ST 5门版英国发布 约16万人民币起

2016年09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确定将缺席2016年巴黎车展的福特公司于近日正式在英国发布了其旗下福特嘉年华ST 的5门版车型,其起售价定为1.85万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6万元。其与三门版车型相比,高出了大约600英镑。在动力方面,福特嘉年华ST 5门版车型则与福特嘉年华ST 3门版车型保持一致。

嘉年华ST 5门版英国发布  约16万人民币起

嘉年华ST 5门版英国发布  约16万人民币起

  外观方面,福特嘉年华ST 5门版车型与福特嘉年华ST 3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福特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后排车门。其前脸方面显得十分具有侵略性,大嘴网格式格栅设计使得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张扬,而日行灯则采用了造型美观的LED日行灯设计。

  车尾方面,该款车型继续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方式、固定式尾翼和专属五幅轮毂,凸显出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的后轮刹车由普通版的鼓式刹车升级为碟式刹车。该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竞赛红、寒霜白、澎湃蓝、暗影黑以及风火橙等不同的车身颜色。

嘉年华ST 5门版英国发布  约16万人民币起

  动力方面,福特嘉年华ST 5门版车型搭载了1.6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4 kW,峰值扭矩为240 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