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28日 17: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一汽丰田全新威驰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丰田品牌家族式的“keen look”设计风格。据悉,该车型的自动挡车型将由现款的4挡自动变速箱升级为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夸张的大嘴设计让该车型个性十足,竖状的日间行车灯如獠牙般分布在“大嘴”两侧。而车辆尾部造型变化不多,两侧尾灯镶嵌了镀铬装饰条,与后备箱盖上镀铬装饰条连为一体。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的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划分更加合理,并采用了仿缝线设计。此外,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银色装饰条。

  配置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全系搭载了V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将沿用1.3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传动系统也是此次全新威驰升级的一个重点,4挡自动变速箱升级为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平顺度再次得到了提升。

  竞争力分析

  就国内竞争白热化的小型车市场,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有着非常多的竞争对手,但如果上市后有一个具有竞争力价格,相信全新威驰会有一个很好的销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