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大迈X5超值版上市 售价6.99-7.59万元

2016年09月28日 15: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WJX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旗下紧凑SUV-大迈X5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9万元和7.59万元。

众泰大迈X5超值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型 6.99
1.6L 手动时尚型 7.59
制表: 车讯网

  众泰大迈X5 1.6L超值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其他版本的车型保持了一致设计。车身尺寸上,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也与现款车型相同。在外观上唯一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变为成为了VVTi,以显示其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身份。

众泰大迈X5超值版上市 售价6.99-7.59万元

  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造型与现款车型相同,只是车门板造型有所调整,车门拉手由现款车型的镂空式拉手改为了封闭式扶手,实用性有所提升。另外,超值版车型在配色上也有所调整,两款车型均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风格更居家。

众泰大迈X5超值版上市 售价6.99-7.59万元

  配置方面,超值版车型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双安全气囊、带透镜的大灯、LED尾灯、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行车电脑、铝合金轮圈、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而高配的时尚型还在此基础上配备了全景天窗、后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众泰大迈X5超值版上市 售价6.99-7.59万元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5超值版车型搭载了一台众泰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51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