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换装CVT变速箱 全新威驰将于9月28日上市

2016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将于2016年9月28日上市。该车型将使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和内饰设计。据悉,该车型变速箱将由现款的4挡自动变速箱升级为CVT变速箱。

换装CVT变速箱   全新威驰将于9月28日上市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夸张的大嘴设计让该车型个性十足,竖状的日间行车灯如獠牙般分布在“大嘴”两侧。而车辆尾部造型变化不多,两侧尾灯镶嵌了镀铬装饰条,与后备箱盖上镀铬装饰条连为一体。

换装CVT变速箱   全新威驰将于9月28日上市

  内饰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的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划分更加合理,并采用了仿缝线设计。此外,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银色装饰条。

换装CVT变速箱   全新威驰将于9月28日上市

  配置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车型全系搭载了V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动力方面,该车型依旧搭载了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