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铁龙新C6将于10月上市 两种动力选择

2016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东风雪铁龙C6车型将于2016年10月17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定位于C级车,将搭载1.6T(350THP)和1.8T(380THP)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上市后将与新君越和新迈腾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雪铁龙新C6将于10月上市  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雪铁龙C6车型整体采用能量美学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部分采用雪铁龙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大灯和车标合为一体的设计,使得新车更具整体性。集近光灯、远光灯、示宽灯以及转向灯于一体的全LED大灯与独特的C型轮廓设计相组合的搭配,彰显了全新东风雪铁龙C6车型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该款车型的侧面造型较为修长,轴距达到了2900mm。而在车尾方面,该车型将贯穿式的装饰设计与3D晶炫LED尾灯设计完美的融合,构建出更为立体饱满的层次感。

雪铁龙新C6将于10月上市  两种动力选择

  全新东风雪铁龙C6车型采用法式风格的内饰设计理念,尽显奢华,使其看上去极为的精致。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以及温莎千鸟格的经典设计,为该款车型营造出一种独特的韵味。

雪铁龙新C6将于10月上市  两种动力选择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全新东风雪铁龙C6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带跟停功能、SAM盲区监测系统、SLI限速智能识别功能、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DBS动态刹车辅助等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东风雪铁龙C6车型搭载了PSA集团的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7Ps,峰值扭矩为245 N·m;1.8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7Ps,峰值扭矩为280N·m。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新C6将于10月上市  两种动力选择

  综合来看,全新东风雪铁龙C6车型作为法国雪铁龙公司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将会成为雪铁龙品牌向中高级轿车领域获取市场份额的“排头兵”,其法式优雅的外观造型,必将受到钟情法系车型消费者的追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