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车型竞瑞 将于10月18日上市

2016年09月27日 11: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东风本田全新车型竞瑞将于10月18日上市,该车曾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东风本田全新车型竞瑞 将于10月18日上市

  外观方面,竞瑞(GIENIA)延续了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多层黑色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有立体感。另外,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带透镜的近光灯搭配

2016成都车展:东风本田Gienia竞瑞首发

  更具侵略性的贯通式LED尾灯组合、再加上后保险杠处的U型镀铬装饰以及配备有十分动感的后扰流板。总体基本保持了Concept B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

2016成都车展:东风本田Gienia竞瑞首发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mm,轴距2600mm,相比哥瑞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22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