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外观更加战斗 第十代思域两厢亮相巴黎车展

2016年09月26日 10: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本次巴黎车展上,本田将推出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据悉,全新思域两厢版将仅在英国Swindon工厂进行生产。

外观更加战斗 第十代思域两厢亮相巴黎车展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两厢版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保险杠造型相比三厢版更加动感,并同样配备有全LED大灯。而全新思域两厢版由本田日本和欧洲团队共同研发,两厢版与三厢版和Coupe版共享平台进行打造。相信这款车将会更加专注于欧洲及美国市场。

外观更加战斗 第十代思域两厢亮相巴黎车展

  内饰方面,两厢版在中控台造型与布局方面与三厢版车型基本相同,主要的改变则是增加了仿碳纤维饰板和铝合金踏板等来凸显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适应悬架系统、车道保持、车身稳定控制、座椅加热、导航、蓝牙电话以及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入门级版最大功率17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