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驭胜S330正式上市 售价8.88万元-14.08万元

2016年09月26日 16: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日,江铃汽车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城市SUV车型江铃驭胜S330正式上市,并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共计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搭载1.5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8.88万元-14.08万元。

江铃驭胜S330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手动两驱超值版 8.88
1.5T手动两驱舒适版 9.78
1.5T 自动两驱舒适版 10.98
1.5T自动两驱时尚版 11.68
1.5T自动两驱尊贵版 11.98
1.5T自动两驱旗舰版 13.08
1.5T自动四驱旗舰版 14.08
制表: 车讯网


江铃汽车驭胜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毛春鸣公布上市价格


驭胜S330正式上市

  作为面向新生代的活力派都市SUV,在外观方面,这款由设计师Carlos设计的江铃驭胜S330更偏向年轻与时尚。其前脸采用标志性的家族鲸口式设计,再加上其极具美式风格的腰线设计和前卫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驭胜S330处处散发着动感的光芒。加入光带设计与透镜设计的自动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搭配,使得这款车看上去显得十分飘逸。该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932mm和1676mm,轴距为2712mm。

江铃 驭胜S330
驭胜S330中控台全局

  江铃驭胜S330在内饰方面,虽然主打简约风格,但是所用材料和工艺却十分讲究,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压线与碳纤维的设计更是挺高了其车辆的档次感。其提供的个性化配色更是为这款车增添了活力。三幅设计样式的方向盘,防止了打孔皮革的设计。江铃驭胜S330自带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配备了大量按键的中控台以及可以完全使用屏幕进行操作的液晶显示屏,都使得这款江铃驭胜S330在内饰装配上高级不少。

江铃 驭胜S330
驭胜S330高配车型配有的彩色大屏及全触摸面板

  配置方面,江铃驭胜S330的科技感十足,全系标配了分辨率和触感都非常优越的中央彩色大屏,而且这款大屏还加入了百度的CarLife。在其高配车型中,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进一步对驾驶员的出行提供了保障。另外,江铃驭胜S330在安全方面考虑的十分周全,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功能、制动力分配功能以及 安全带未系提示装置等可以保护车内人员安全的配置。并且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了前排头部气囊(气帘)、后排头部气囊(气帘)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配置。

江铃 驭胜S330
全系均搭载了1.5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

江铃 驭胜S330
有6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江铃驭胜S330全系均搭载了1.5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箱。

  综合来看,这款在价格上非常亲民的江铃驭胜S330从设计、配置到舒适性都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尤其是其1.5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融合双连续可变VVT及Continental技术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预计,其应该会有一个十分可观的销量。



  此前我们已经试驾过这款驭胜S330,在轴距表现及配置方面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关于这款车的试驾感受和驾乘空间体验,请您点击这里《亮点十足不惧强大对手 车讯网试驾驭胜S330》了解详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