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你不知道的各种远程控制车型 都在这里了

  【车讯网 报道】

  远程控制比起自动驾驶来说还算不得上高精尖的配置,通过简单的电子程序及信号接收就能实现,但是这项配置却相当的实用。

  试想一下,你和另外一名男同事一起讨(liao)好(sao)公司里的女神,下班约女神看电影,来到停车场后你同事还在满头大汗“呼哧”“呼哧”的开关车门降温,而你早在电梯间就远程点火开启了空调,所谓无形装逼最伤人,或许你的车不是最好的那个,但你绝对是最优雅的那个,女神的天平早已倾斜到你这一方。

  ♦吉普自由光

  那么我们今天说的第一款车就是吉普自由光,国产后的自由光性价比非常不错,不管是空间还是配置都足够出色,其中有一项就是远程启动功能。

  自由光的钥匙可以在半径50米范围内,没有遮挡和信号干扰的情况下,遥控启动发动机。并且可以通过中控显示屏的控件内选择需要开启的项目,如空调、音响等。而在发动机持续运转15分钟后,车门仍未解锁时,发动机则会自动熄火,来避免车主忘记上车或者误操作,并且整个过程车辆一直保持锁门状态,保证安全。

  ♦长安CS75

  长安CS75的2016年款车型升级时除了对于外部小细节进行优化外,还对其车联网系统进行了升级,车主通过注册长安官方APP绑定车辆后,便可以监测车辆的各种信息以及实现远程控制,这在同级产品中还是一项科技感十足的配置。

  这项远程控制功能包含了发动机点火、空调启动、开闭门锁以及远程找车功能,再茫茫停车场如果迷路了找不到车,这个远程找车还是比较贴心的配置,不过小编要提醒的是,如果本人离车辆还有一段距离,最好不要先误点开门锁,防止车内财务丢失。

  ♦别克君越

  那么说完SUV,在看看轿车,别克安吉星也是集成远程控制功能的代表性产品,在别克不少高端车型中均有所提高,全新君越自然不在话下。

  安吉星这项车载服务系统共有多达十几项服务,包括每隔三月就更新一次的车载导航、随时随地提供紧急救援等,当然远程控制也不在话下,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操作,只要在手机可以上网并且保证车载互联系统可以正常接收到信号的地方,你就可以对车辆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控,而不再受到遥控距离的限制,非常方便。

  ♦比亚迪

  自主车型中,比亚迪也是一款集合各种高端智能配置的车型,除了为数不多可以达到300km的纯电动续航能力之外,诸如车载滤镜、车载原厂行车记录仪等都是额外吸引人的加分项,当然还有比亚迪引以为傲的智能“云服务”。

  搭载云服务的比亚迪可以通过相应的APP对车辆进行解锁、上锁、开启空调、空调预约、寻车等相关操作,并且还可以通过一把特别的遥控器对车型进行遥控驾驶,能够实现车辆在2km/h时速下的前后左右移动,这也是一项装逼利器。

  ♦金杯750

  当然随着MPV市场的升温,自主MPV车型没个一两把刷子还真不好见人,正所谓世间装逼大法千千万,你喜欢开着秒天秒地的五菱宏光去秋名山送豆腐,还是更钟情于“国产华晨7系”的智能互联?

  金杯750是目前自主MPV唯一具备远程控制功能的车型,理论上在满足车机信号接收正常的情况下,该车可实现跨地区远程控制,虽然这么远也并有什么卵用,但还是非常霸气的,手机APP内可以直接完成发动机启动/熄火、中控解锁、调节空调温度、找车,甚至还包括了前后风挡除霜和座椅加热,不错,大冬天的也很方便,真是一款相当高端的前驱王者!

  相信未来会有更多车型加入远程控制阵营,当我们都在跪拜空调之父时,请顾及一下远程控制之父的感受,毕竟有法子提前给你开空调,也算是省时省心的好事。

关键字

老司机远程控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