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T发动机 哈弗H6 Coupe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2016年09月23日 2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了新款长城哈弗H6 Coupe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型将延续蓝标版和红标版两种外观样式,据悉,此次改款的长城哈弗H6 Coupe的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

  外观方面,图中白色的蓝标版新款长城哈弗H6 Coupe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而图中黑色车款的改款设计将以选装的形式出现在蓝标版新款哈弗H6 Coupe车型上。图中黑色车款采用了镀铬的前保险杠和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使蓝标版新款哈弗H6 Coupe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而红标版新款哈弗H6 Coupe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更立体的多辐条式盾型中网和更简洁的大灯使前脸霸气十足。尾部方面,红标版新款哈弗H6 Coupe将采用新的尾灯设计和方形排气口。

  尺寸方面,红标版新款哈弗H6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89mm/1835mm/1700mm,轴距为2720mm。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6 Coupe将搭载1.5T或2.0T汽油发动机。1.5T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2.0T车型则换装了代号为GW4C20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97马力(145kW)。(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