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讴歌RLX车型海外预售 约5万美元

2016年09月22日 20: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本田公司公布了其旗下2017款讴歌RLX车型在北美市场的售价,并且该车型开始接受预订。作为讴歌品牌的旗舰版三厢车型,2017款讴歌RLX车型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密切关注。

2017款讴歌RLX车型海外预售  约5万美元

  据悉,2017款讴歌RLX车型曾被评为NCAP五星级车型,拥有高等级的安全认证。其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低速跟随行驶、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前部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系统。

2017款讴歌RLX车型海外预售  约5万美元

  在动力方面,2017款讴歌RLX车型搭载了一台配备连续可变气门及升程技术的3.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1Kw,最大扭矩为369N·m。

2017款讴歌RLX车型海外预售  约5万美元

  2017款本田讴歌RLX车型的基础定价为54450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36.3万元。据相关人士透露,由于之前讴歌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本田公司计划在今后推出讴歌RLX的混合动力版车型,这款车型将全面采用讴歌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动力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