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搭载后独立悬架 2017款宝骏560或10月上市

2016年09月22日 2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将于10月正式推出2017款宝骏560。该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于外观、内饰、配置以及悬架等进行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采用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来代替现款车型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外观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2017款宝骏560主要是针对于前脸的做了诸多优化处理。更大面积的三横幅进气格栅突出了更为立体的宝骏车标,精致感油然而生。而下中网两侧的雾灯整体加大,造型也更加硬朗,一改宝骏560俊俏小生的感觉,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紧随当下潮流设计的立体尾灯让2017宝骏560拥有了更高的辨识度。

  另外,2017宝骏560车型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在高配车型上,副驾驶手动调节升级为4向电动调节。同时,老款车型配备的普通天窗也被前排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所代替。

  悬架方面是此次2017款宝骏560车型中期改款的重中之重,该车型将采用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来代替现款车型的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使其在后排舒适度和整车操控性方面都得到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2017款宝骏560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或1.8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101kW),峰值扭矩为186牛·米。另外,1.5T发动机车型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车型还将提供5挡AM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