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奔驰 - 奔驰E级(进口)

搭载空气悬架 奔驰E级All-Terrain官图发布

2016年09月22日 20: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奔驰德国官网发布了一组奔驰E级All-Terrain车型的照片,新车将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型将是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和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奔驰E级All Terrain车型是基于全新奔驰E级旅行版打造,该车型或将搭载2.0T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或将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型或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前后保险杠和轮眉处的黑色跨界风格套件凸显奔驰E级All-Terrain车型的动感风格。同时,可选装19或20英寸的车轮搭配可升高的空气悬架让该车型在非铺装路面依旧可以获得良好的行驶性能。另外,奔驰还贴心的为E级All-Terrain配备了发动机护板等越野套件,能有效的保护油底壳等车辆部件。

  奔驰E级All Terrain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引入新的All-Terrain驾驶模式,该车型能在行驶时对车身高度、牵引力控制以及四轮驱动力进行自适应调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