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安全配置较齐全 东南DX3部分配置曝光

2016年09月21日 18: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南汽车全新小型SUV东南DX3车型的部分配置被曝光。从曝光的配置来看,东南DX3车型安全配置较齐全,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景天窗、智能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功能或均为全系标配。预计,东南DX3车型将于2016年年底上市。

 安全配置较齐全  东南DX3部分配置曝光

  外观方面,东南DX3的外观设计由宾尼法利纳设计完成,双色车身的搭配,显得个性十足。带透镜的LED自动关闭大灯,拥有高度可调、未关提示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该车配备18英寸双五幅双色铝合金轮毂,使用215/55 R18规格的轮胎。

 安全配置较齐全  东南DX3部分配置曝光

  内饰方面,东南DX3采用双色搭配,其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的设计理念,座椅为双色皮质软材料,中控台及车门内饰板等处或采用软质材料包裹。

 安全配置较齐全  东南DX3部分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ABS+EBD、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刹车优先、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防侧翻保护、AWS事故警示以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 根据不同车型,其还配备了8安全气囊、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CCS智能定速巡航(含限速功能)等配置。

 安全配置较齐全  东南DX3部分配置曝光

  动力方面,据悉东南DX3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综合来看,这款东南DX3车型不仅外观新颖,最重要的是安全配置丰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