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售价26.98万元起

2016年09月21日 18: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斯巴鲁官网获悉,2017款斯巴鲁BRZ于2016年9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售价26.98万元-27.98万元。2017款斯巴鲁BRZ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2017款斯巴鲁BRZ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6档手动版 26.98
6档手自一体版 27.98
制表: 车讯网

2017款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售价26.98万元起

  外观方面,2017款斯巴鲁BRZ在前脸上采用飞机翼端板为主题的设计,前大灯和尾灯全部采用LED灯为光源。作为跑车车型,2017款斯巴鲁BRZ特别强调低重心的设计,并且通过采用全新设计的翼子板装饰等,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品质感。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40、1775mm和1285mm,轴距为2570mm。新车将有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新拉力蓝、都市红以及珠光宝石黑四种颜色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2017款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售价26.98万元起

  内饰方面,2017款斯巴鲁BRZ在中控台面板、护膝板、仪表盘遮阳板等位置的材料选择上均采用真皮质感材料,并且带上红色线缝装饰。另外,在方向排的设计上其进行了将直径变小、优化截面形状以及使用高触感皮革的优化,使得驾驶操控性更加的流畅自如。在按键材料的使用上,2017款斯巴鲁BRZ在电加热控制按键和车门控制按键开关方面均采用碳质材质。

  配置方面,2017款斯巴鲁BRZ的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略显不同的则是6挡手动版配备了换挡提示器装置;6挡手自一体版配备了拨片换挡装置和三模式变速功能(标准、运动、雪地)装置。

  动力方面,2017款斯巴鲁BRZ继续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05N·m,与这款发动机分别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7款斯巴鲁BRZ正式上市 售价26.98万元起

  综合点评,2017款斯巴鲁BRZ与老款车型相比各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处理,而且其外观又十分富有活力。对于那些喜欢跑车,但是又无法承担高昂费用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