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 售价7.88-11.38万元

2016年09月20日 21: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6年9月19日,吉利帝豪GL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3T和1.8L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1.38万元,其中1.8L车型厂家提供3000元补贴,补贴后的价格为7.58-11.38万元。吉利帝豪GL是继跨界SUV帝豪GS之后,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A+级轿车

歌手平安演出

  帝豪GL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回纹涟漪状的格栅,前大灯造型稳重,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其与格栅共同组成盾形造型。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优雅且大气。

吉利 帝豪GL

  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快背式”造型设计,加上狭长且锋锐的内凹式腰线贯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帝豪车型增加了50mm。

吉利 帝豪GL

  后备厢盖上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倒梯形LED尾灯两侧被“切掉”一角,提高了灯组形状的辨识度。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尾喉造型虽然看起来很运动,但实际上仅为装饰。

吉利 帝豪GL

  内饰方面,帝豪GL内部采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座舱”式设计,中控台大量采用了银色的金属拉丝饰板。而在座椅及车门面板等处,新车还融入了棕色和黑色的双色配色,搭配皮质双缝线工艺,新车的内饰具有着很不错的质感。

吉利 帝豪GL

  在配置方面,帝豪GL将标配自动大灯、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后排座椅4/6折叠等功能;安全性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L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配备有6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驻车及自动驻车等。

吉利 帝豪GL

  帝豪GL提供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吉利 帝豪GL

  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开启,让我们对吉利汽车有了全新的认知。帝豪GL继博瑞、博越以及帝豪GS车型之后再为吉利品牌树立新的形象,全新的外形和内外设计更加具有质感。同时更高的颜值和更高的配置水平,也让帝豪GL在同级别拥有着更强的竞争力。此前帝豪GS和博越车型销量成绩一路走高,可以预计,颜值更高、造型更符合国人审美的帝豪GL也将拥有不错的市场销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