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外观换新 新款奔腾X80将9月23日上市

2016年09月20日 19: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17款一汽奔腾X80将于9月23日上市,该车型依旧分为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造型。而在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了1.8T和2.0L发动机,除2.0手动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将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2017款一汽奔腾X80开眼角设计的大灯匹配六边形的中网,让整个前脸看上去不怒自威。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也从大灯灯组内移植到雾灯上沿。从车身侧面来看,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车身轮廓没有过多的变化,只是车身长度增加34mm。车尾方面,“X”型线条的C柱造型得以保留。另外,新LED的尾灯让车尾造型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2017款一汽奔腾X80的仪表盘中间使用了彩色液晶显示屏来替换现款车型的自发光液晶屏,彩色液晶显示屏使该车型看起来更精致,更豪华。另外,中央显示大屏也使用了近些年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使该车内饰的档次感瞬间提升。

  2017款一汽奔腾X80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可调节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USB接口等常规配置,而且还在高配车型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ESP、带电加热的前排电动座椅以及GPS导航系统等配置。

  (图片来源:易车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