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 - 科迈罗Camaro

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发布 配2.0T+8AT动力

2016年09月20日 2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WJX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6年9月20日,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战略联盟伙伴上汽通用汽车共同打造的景点“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馆”正式开馆,而传奇跑车,全新一代科迈罗也在此正式发布。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科迈罗为第六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惊艳,车身线条更锋利,看上去有种咄咄逼人的气势。

  全新科迈罗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双进气格栅的设计层次分明,其中上半部分与大灯相连,看上去非常凶猛。

  大灯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得更加修长、犀利。内部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感与时代感相结合。另外,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也展露出了其性能车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科迈罗长宽高分别4784*1897*1348mm,轴距为2811mm。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有所精简,从壮汉身材变成了型男。另外,新车还采用轻量化设计,部分部位采用铝制材料。车身质量相比老款降低了91kg,但车身刚性却提高了28%。

  全新科迈罗依旧采用了双门设计,侧面线条充满运动感,门板上勾勒的线条展示着美系性能车的肌肉感。

  尾部造型没有前脸来的惊艳,但是富有层次感的线条依旧营造出了厚重、敦实的车尾造型,看着很有力量感。

  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作为性能跑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是不可缺少的。

  全新科迈罗的内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有未来的科技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圆形空调出风口及多色可变的氛围灯,都是作为跑车来说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

  仪表盘取消了上一代车型的方形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简约的圆形设计,而中间的大尺寸液晶显示的行车电脑则更具有现代感。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全新科迈罗还装配有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通风、电子手刹、多媒体屏幕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全新科迈罗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型号为8L45的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6s。


  竞争对手:

福特 野马

  科迈罗是美系性能跑车,本次引入国内的第六代科迈罗是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做到了性能与经济性的平衡。在国内,能与之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同样来自美国的福特(Mustang)野马。两者在之前就是以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文明。这次均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它们将会在这一领域再次成为对手。


  在本次的活动中正式开馆的“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游乐项目中,雪佛兰还发布了三款概念车型,这三款概念车分别命名为“擎翼、灵思和光梭”,这也预示着雪佛兰未来的造车理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擎翼:

  擎翼与众不同的驾驶舱和领航舱沿袭了创极速光轮的人体工程学布局,它的技术源自雪佛兰超跑科尔维特,并进行了相应的优化融合。擎翼搭载第一代蓝光聚变反应炉与全地形驾驭系统。能在创城市和外域之间自由驰骋。

  灵思:

  灵思是雪佛兰工程师将萨姆·弗林开发的创科技运用到现实世界的案例,它以绿光作为主要能量来源,由新一代ECOTEC POWER能量包驱动。同时配备了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

  光梭:

  借助创系统的虚拟进化功能,雪佛兰前瞻设计师研制成一种新型光子材料。光梭继承了雪佛兰科迈罗的设计精髓,采用全新光子材料,是一款集速度、操控性与驾驶乐趣于一体的超音速超跑。它搭载的引擎由创喷气战机高能推进器为原型改造而成,行驶时会在车尾留下一道红色光轨。

本车相关